close
 
剃完頭後~~來一張可愛的照片吧!!
沒有頭髮之後怎麼感覺特別紅 特別黑阿~~
凹屋~~~>< 已經沒有嫩嫩的 也給我白白的阿!!

 
2012.04.13
表情越來越多~~姿勢也越來越多~~
總是喜歡裝一些奇奇怪怪的表情 真愛給怪!!


 
2012.04.13
自己躺在沙發上滑阿滑 踢阿踢~~從枕頭上滑下來囉!!
滿月之後我就沒有幫他繼續綁著包巾
也沒有再把它的手捆起來了~~

一方面是天氣也漸漸變熱
一方面我還是希望他可以自由的活動雙手
不要侷限他啦!!
但是個人還是覺得滿月前 如果真的不是很熱的話 還是可以幫小baby用包巾包起來啦!
這樣他們在睡覺的時候會睡得比較安穩 尤其家如果有養小狗或是在大母路旁的話
不然他們真的很容易就會嚇到
不過偶爾如果清醒的時候還是可以讓他的手伸出來揮一揮 活動一下啦!!

 
2012.04.16
這時候的小蘋果清醒最常做的事情就是~~
手腳一直揮來揮去 踢來踢去的  而且都不會痠哩
如果麻麻我在旁邊把腳舉高 他就一直盯著我的腳看~~
超級靈活的雙腳啦!!


 
2012.04.18
這是我送給小蘋果的第一雙鞋 是麻麻我親手縫的唷<還不給我拍拍手>~~
哈~~

其實~~這要感謝詹大大夫妻送的材料啦!!


不過老木我真的是一針一線的組裝起來的耶~~只差版型不是我自己用的
看上圖~~有針線 有圖有證據啦!!我很厲害吧!!哈哈~~~請再一次我拍
拍手


2012.04.19
奇怪~~我前面怎麼有東西在那晃阿晃~~
小蘋果他第一次坐上費雪搖椅~~眼睛只是一直盯著猴子跟河馬
好像很緊張的樣子~~



2012.4.24
經過一個禮拜 反覆的做幾次 慢慢的小蘋果敢用手要去揮那兩隻了~~
但是~~怎麼揮就是揮不到
這階段的小朋友除了靠聽力之外~~也可以給他一些色彩的東西
刺激他的視覺發展
雖然三個月前的小baby視力大致都屬於黑白而已
但是給他可以移動的東西他也會有相當大的興趣唷~~~



2012.4.28
牛五花來看小蘋果囉~~~<少了二花沒有來>
不過阿明明~~我們有把你送小蘋果的帽子戴在頭上代表你唷~~ㄎㄎ


2012.04.29
小蘋果第一次出門囉~~~
這天阿公阿嬤阿爸阿木  戴著小蘋果來去苗栗的客家庄
哈哈~~現在很多人都會問我我多大把小蘋果帶出門的
登登登~~~其實我們兩個月多的時候就要出去趴趴走了啦!!
那天天氣很好 艷陽高照的~~我們似乎把他穿多了~~ㄎㄎ 他都哇哇哭了啦!!

我覺得只要要帶小孩出門的人可以適應多帶一個小朋友
那什麼時候要帶出們 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差吧
只要注意不要去密閉的空間 到戶外走走 接觸大自然
對孩子來說應該也沒有壞處吧!!


2012.05.05
這是大小蘋果半個月的阿布哥哥,這是他們兩個地一次相見歡
哈哈~~~一大一小!!沒有差很多吧!!<哈哈!!其實差很多啦!!>老木我自我安慰~~
不過~~小蘋果是小女生阿~~是要怎麼比阿~~

雖然當阿木的都喜歡聽到被稱讚養小孩養的好~~但....
有時也要替我們想想~~不是我們不把他養好麻,是小孩本來就有自己的發展過程
哀哀~~~都不替我們想想!!其實我們也是會難過的麻!!!


2012.05.06
花花帽的花都要比臉大了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我常常讓小蘋果躺在這椅子上哩!!
ㄎㄎ~~~這張椅子是費雪的搖搖椅<是大姨丈&大阿姨送的唷>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阿!!
因為第二個來有的時候他躺著躺著就會哇哇叫,而我還要忙著擠奶
所以就把他放在這椅子上 搖一搖 或者讓他看看那兩隻動物
他都會安靜還很舒服的躺在上面,都還打呵欠 還流口水哩~~


第二個月我們互相適應彼此,也比較知道小蘋果哭是為什麼
整個比較不會手忙腳亂的!!
在這個月他半夜也只會起來一次,通常我都會親餵解決這一餐<因為實在是太想睡了阿!!>
本來是有想要慢慢把他的夜奶改掉的~~但是又想到如果改掉 我該不會要起來擠奶吧
那想想~就算了 就順其自然吧!!反正才夜奶一次還不致於讓我太累啦!!哈哈!!
而且也有人說 孩子三個月以前器官還未發育完成,辦業應該還是要叫醒來吃!!
但我個人主張 孩子滿月前因為還較小 半夜時間較長爸媽還是需要起來看看 甚至叫他喝奶<但通常不用叫他就會哭要喝>
但滿月後 應該可以順應孩子自己的發展 也不要特別勉強他一定要夜奶或不夜奶的


喜歡這篇文章的別忘了給我推推&讚
也可留下你想對我們說的話唷!!
你的鼓勵 會是我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