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為Hape愛傑卡小丑傑克   右邊為費雪的維尼熊疊疊樂

維尼熊的我入手有好長一段時間~但是小蘋果都沒有明顯的特別喜愛
一直到小丑傑克來到我們家 我將兩個擺一起 收在電視櫃上方
很明顯發現 小蘋果自己走一走 就會走到電視櫃那,然後一直發出ㄥㄥㄥ的聲音
一開始他只會叫我拿小丑傑克,幾個禮拜之後,他也一樣會請我拿傑克,但是放妥之後他又會請我也把維尼下來
就這樣~這兩樣東西~~幾乎陪了他一整個四月份!!



這是第三樣愛傑卡的玩物<不加上自己買的唷~嘻!!>
跟前兩樣
Hape愛傑卡快樂小木馬, Hape愛傑卡愛派藍色熊貓賽車和木製小汽車比起來
小蘋果對於這份玩具可是玩了整整將近一個月,而且~我一直有看到他進步的地方唷!!

 

打開外盒之後,拿出小丑傑克發現還有用一層類似保鮮膜的包起來
小蘋果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拿!

不過我還沒有把保鮮膜那層拆掉,先給他玩一玩,
看這繽紛的顏色,正好可以給視覺顏色正在發育的小蘋果顏色的刺激
而且我也可以從遊戲中教他認識顏色



在底座的底部背面印著愛傑卡的logo
將外層的包鮮膜拆掉,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聞聞看
真的都沒有刺鼻的味道,也沒有濃濃的油漆味,整個聞起來就是,....沒有味道!!哈哈!!


整個小丑傑克的配件就是這些囉~~~有七個圓,一個類似柱子的,一個傑克的頭
可以發現每個圓和每個圓中間都有用一個薄薄的紙隔開,這目的在哪~哈!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就在我拍照的時候小蘋果一直搶著拿我的東西
這時候那個薄薄的紙就派上用場了
是的!!我就是把紙拿給他撕
現在這個階段的小蘋果很喜歡撕東西,不管是衛生紙,報紙...等的
所以~~~就給他一個小工作做,才不會來搗蛋我拍照!!

 
你們猜~~那個小小的洞是在做什麼的呢??
我真的不得不說~愛傑卡真的很用心!!連這都想得到!
底坐上的那根雖然是根底座連接~但是在底座下方有做一條線
這條線的作用就在~讓柱子可以平躺
也就是說~當小朋友不小心坐到是不容易受傷的,你看有沒有很貼心阿!!


才一開放給小蘋果玩,他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當清道夫
還好~Hape他們家的玩具沒有刺鼻味,而且使用無毒的顏料,

所以~還可以放心讓她去咬吧!


 
開始玩囉! 因為剛剛拍照所以我已經先將所有的圈都拿下來了
 讓她自由摸索一下,我也示範放圈圈給她看

  
從上面的這幾張照片可以發現,其實小蘋果對這小丑傑克的玩法
就是……一個一個拿出來,然後再拿給你,請你放進去 然後她再拿出來!

有的時後我都會跟她玩看誰的速度快,可是我都會輸,

一開始她只會一個接一個的拿起來,幾次之後她不再是一次一個
而是一次兩個、三個,所以我的速度怎麼會贏她~




 經過了好幾天的探索、摸索,還有讓她觀察我們玩,從這幾點裡又可發現這玩具是可以訓練孩子的
觀察力、小肌肉發展還有創造力』


終於~~~~
就在接觸這玩具約莫兩個禮拜時間之後的某一個晚上,
他爸比又跟往常一樣在玩小丑傑克
就是那個一個瞬間~小蘋果他可以把圈圈套進去了耶~~
真的是太厲害的啦!!
一開始我還跟他爸比說怎麼可能,一定是你的手去幫他用的吧!
結果~~~又再試一次.....他真的成功了耶!!

最後附上ㄧ段小蘋果可以完成九分的小丑傑克的影片~~~
{###_pooh0727/21/1445568217.flv_###}







老實說我覺得小丑傑克頭的部分對於小蘋果他來說還真的有點難
有幾次他可以完成不過那也都是在我們幫忙之下
然後誤打誤撞完成的~不然要讓他真的對到真的不容易阿!!
因為頭只有一邊有洞,我發現小蘋果他在對圈圈的時候也都會看洞的地方
所以可以從影片中看到小蘋果再拿頭的時候都會把有洞的朝向自己

總結小丑傑克的基本功用有
1. 學習認識大小及顏色
2. 培養手眼協調能力
3. 訓練小手肌肉

而我個人還覺得小丑傑克也可以
培養孩子的耐心還以創造利的發展
也因為小蘋果接觸這一個套一個的遊戲
讓他對於維尼熊的疊疊樂產生興趣<不然阿木那個都白買的啦!哈!!>
不過因為維尼熊有大小之分,所以他完成那個的機會還是比較少一點!哈!


碩勝國際有限公司 http://www.hf-kids.com/
裡面有2013新品的目錄唷!!也有其他媽媽的分享文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別忘了給我推推&讚
也可留下你想對我們說的話唷!!
你的鼓勵 會是我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