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跟阿B的中間要出現第三者了
就是這個跟我們說Hi的小傢伙~~

沒錯~~
阿B要當爸比了

小娜我要當媽咪了

在我們從峇里島回來之後,一直出現拉肚子的情況
跟小娜的阿母說 他告訴我「你有驗孕嗎?可能有了唷!我第六感很準的」
我只說了一句 有可能嗎??我覺得是因為去峇里島吃壞肚子耶!!

隔了幾天,發現小紅了好幾天,好吧!!
驗孕看看囉~~~



兩條線耶~~~這也就代表著「我懷孕囉」
原本打算晚上再把這消息告訴阿B
可是忍著不說好難受唷,所以中午就趕緊把這消息告訴阿B老公了
NA「我剛剛驗孕耶~~」
B「系唷,然後呢」
NA「是兩條線說」
B「兩條線代表什麼意思」
NA「......就是你要當爸了啦」
B「真的嗎」<老公眼眶都泛淚了>

雖然原本就計畫在結婚半年之後就要順其自然
但是~~這消息也來的太突然了!!
不過~~我們都相當開心
還好去峇里島的時候原本就計畫不玩水、不玩刺激的活動
只走渡假派的~~哈哈!!難道這就是天註定嗎!!ㄎㄎ

知道懷孕之後晚上馬上衝去婦產科找醫生
醫生說~恭喜懷孕了,要多休息唷!!
這樣的話語可在我們耳邊環繞許久~~
我想這就是初為人母的感覺吧!!

礙於習俗說什麼懷孕前三個月不能說的關係~~~
這就要變成我們幸福中的小祕密囉!!!!


話說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我25歲生日

我送了我自己一個很大的生日禮物

也送了我老公一個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