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火很漂亮~~不過不是我拍的啦!!因為我已經沒有那麼熱血囉!!!<轉貼奇摩圖片>!

最近的每一年我的身分一直在改變
以往我和阿B總是會計畫著我們的跨年夜
記得我們很衝的跑往清境 還有去台北看101
今年~~我們選擇了簡簡單單的過跨年
這是我們一起度過六個跨年 而跨過了今年 我們又要多一個身分囉!!


跨年當天我
去朋友家 大家吃吃披薩 唱唱歌 聊聊天
在最後大家意起看著電視 一起倒數5 4 3 2 1
一起拍了團體照 


   
其實我本來想要大家一起離開地球表面的啦!!就是跳起來~~
但礙於時間及空間 還有兩位孕婦加上一位小小孩
所以就作罷囉~~

2012我多了一個新任務 
我的肚裡正有一個小生命在成長
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每個人都有新年新願望
朋友們~~你們的願望都想好了嗎??
讓我們一起往我們目標衝吧!! Go~~


小蘋果~~爸比 媽咪很期待你的到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