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歸寧就是女方的場子囉~~我可用心準備很久!!
除了餐廳的部分 其他的幾乎都是自己來耶(驕傲....)哈哈

首先先談談我們的場佈
主要也是以汽球為主,因為預算有限,所以我就已我的預算跟婚佈談
還好餐廳本來就有提供一個氣球拱門了,所以我就省掉這部分囉~~


   

 在入口的地方做了一對汽球的新人,還有簡單的佈置禮金桌 主桌有一組空飄氣球  舞台的前面上方有30顆的空飄氣球

 就這樣~~我的佈置花了我不到三張小朋友唷~~哈哈!!這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啦!!<空飄氣球真的貴耶!!>

接下來 是我的整個流程
在給賓客喜帖的時候就有附上一張摸彩卷,就是有他們在家中填寫完畢,來到會場投入我準備的摸彩箱,在整個活動的進行中會不定時的摸彩
當然禮物沒有很貴重,但可是我們新人用心準備的唷!!

      
 看我的摸彩箱~~可是精心設計的耶!! 隔了一年 我箱子還留著耶!!

對了對了~~在整個活動的開始我還必須要感謝我的主持人,因為有他們的挺力相助 整個過程更加的圓滿

  

第一次進場
先由餐廳的小天使帶領 接著雙方的父母 由於沒有花童 我哥的那隻小小祐 又還不會走路 誰知道說巧不巧的 他的一歲生日外婆送她一台車車
所以靈機一動就決定讓他坐著他的噗噗車 然後由爸爸操控 讓他帶領我們新人進場
還好那小子一點都不會怯場 還很熱情的和大家打招呼 也成為了焦點


  
    

         

  進場後我們就直接上到舞台,因為我們有一個香檳塔要倒
     (香檳塔是請餐廳準備的,也順便跟他凹了一罐香檳),到完香檳塔就正式開菜囉~~

   
倒完香檳塔還發生一個小小的插曲~~因為餐廳所準備的高腳杯並非是黏在一起的,然後舞台又不堅固,
所以在大家要下舞台的時候,碰~~~香檳塔上放的杯子就這樣掉到地上了~~真的是碎碎平安阿!!

緊接著接下來的節目就是我的爸比 媽咪 要獻一首歌給我們~~其實是我跟他們要求的啦!!
他們唱了一首(祝你幸福)送給我們 很好聽的唷!!
   
 

在這之後主持人也準備了一個五千萬的祝福送給我們新人,然後也會不定時的摸彩
剛剛忘記說~~在摸彩卷上方是要填上姓名跟電話 還有給新人的祝福
主持人抽出之後會馬上撥電話接電話的人要大聲的說出「娜麼幸福,只英有你」的通關密語才可以領獎的

    

在等待新娘換衣服的時間,我們還邀請了一位小小歌手上台唱歌~~不過他唱了什麼歌我真的忘了!!ㄎㄎ
 


第二次進場
我們一樣是採用跟結婚當天一樣的方式,新郎在台前唱歌然後到台下銀接新娘
(老公唱的是「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不一樣的是沒有現場的伴奏,只有CD播放的音樂加上我老公的歌聲
哈哈~~但是我覺得他今天唱得比較棒,老公說是因為現場的伴奏比較聽不到聲音,而且沒有Re過!!

 
在這中間發生了好好笑的事情,老公本來在台上唱歌,而我要站在門口的地方靜靜的聽他唱,
但我的好朋友們都不轉過去看他啦!
原本預計要唱到最後的副歌時老公才要慢慢緩緩的走來接我,但我熱情的朋友們一直喊著「下來下來」結果底不過眾人的吆喝老公就走下台了!!吼唷~~你們都沒有認真的聽我老公在唱歌 ,因為路程沒有很遠,所以歌沒有唱完我們就進場囉~~~
進場一樣有準備小禮物(心型巧克力棒),大家都很踴躍的領取,走不到一半就被一掃而空了!!

進場後我們就直接前往舞台 然後主持人和新人玩了一個小遊戲 接著我們就抽捧花
捧花照理來說都要在結婚那天丟,但是我們想說結婚當天不知道要找誰出來抽,又加上我們宴客只差一天
(花應該不會爛掉)所以我們就決定在歸寧(其實是來歸寧的人有必較多人是想婚了啦!!哈哈)來抽捧花

如果是現在我應該會說結婚當天讓男生的朋友來抽,不過是用花椰菜代替
然後歸寧的時候再抽捧花 哈哈!!這樣也很好吧!!
不過習俗似乎有說過捧花不能跟著回女生的家,所以我們早上我跟我老公先回我家,
然後我再請我公公婆婆將我的捧花直接拿到餐廳

      
    抽捧花的方是我是利用線,只有一條真正有綁在捧花上面,其他的都沒有。這位就是抽到捧花的小姐,可
以得到新人準備的小禮物一份唷!!

接下來我準備了一個連我老公都不知道的活動,這天是11月14日 再過五天 19日就是我老公的生日
所以我就想藉著台下所有的人一起幫我老公過生日
我寫了一封信給他 然後還準備一個小小的兩層蛋糕

  
    這封信可是我的深情告白耶~~大家看!!我老公都流淚了!!哈哈

接著下台之後就趕緊進酒然後謝客囉!!!
整個活動就圓滿落幕囉~~ ^^

更多的照片請看相簿唷!!
  
 看完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