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這邊的宴客是男生的場子,所以大大小小事情也是由男生去發路比較多!!
宴客部分需要注意的就是~~

@會場的布置
~市面上有許多的專人在幫忙會場布置,可以將自己的需求告訴店家或者參考他們曾經布置的會場,找尋屬於自己喜歡的!當然價錢也是一個考量的部分啦!!
 
 我們結婚場的布置主要在收禮金桌、走道兩旁的氣球柱、每個桌子有兩顆空飄的氣球、
 相片區、還有一個氣球拱門

     
   相片區與簽名簿 

      
 
相片區的另一邊<放置大們口>  還有氣球拱門  舞臺的布置以及主桌的空飄氣球

我們的布置是以汽球為主,現在也有用鮮花我還看過有人用蘋果的,當然這些就在於自己對於喜好的款式以及會場的布置要花費多少而決定囉!!


@進場~~第一次進場 由餐廳的服務員引導入場,然後是雙方的爸爸媽媽接著是小花童然後才是樂團的小提琴手、薩克斯風手,最後就是今天的焦點人物新郎新娘
   
    第二次進場
  通常新人可以在這邊耍點小噱頭~~
   而我們的驚喜就是~~~~老公會在台上唱歌(歌名:你是我最深愛的人)然後唱到快接近尾聲時他
   會緩緩的走向大門,牽起在門口等他的新娘,然後兩人在一同拿著準備的婚禮小物(我們準備心
   型巧克力)慢慢進場

   我覺得現在好多新人的艾迪兒都越來越棒!進場的方式也更有噱頭!


第一次進場

      
 
    

第二次進場
      


@宴客的流程~當然最主要就是要很順利,有足夠的時間讓新娘換衣服而且如果有活動要進行也不
  能拖延太久,以免讓整個飯局吃下來的時間相當的長。
  對於開菜的時間也要準時,如果沒辦法準時也不要拖延太久大約半小時還算適宜,
  因為大家都是空著肚子來,這樣會餓太久啦!!
  
   我們有請樂團炒熱氣氛,所以從賓客進場時樂團都會現場演奏歌曲,等待賓客進場的差不多的時候主持人就會開始宣布,今天最重要的新人要入場囉!

整個宴客下來我們沒有太多的節目,只有在第二次進場的時候有上台,贈送鮮花給雙方父母親,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感謝之意!

    

@謝客~~ 進酒 我們採用逐桌進酒的方式,由媒人及主婚人帶著新人還有親家一一向每一桌介紹,進
酒表達感謝他們今天撥空來參加這宴會。當然在進酒的時候新人常常會被整,所以  
 就要拿出許多的擋箭牌(爸爸、媽媽...等等的),不然就是要趕緊勒落跑不要逗留太
久!
  我們的朋友都屬於很有善行的,所以沒有被整到什麼,可是我知道在我進去換第三套衣服的時候,有人灌了我老公一杯混酒,還好平常有訓練不然怎麼得了阿!!

謝客  這個謝客顧名思義就是來賓要離開了,新娘新郎會拿著糖果在門口,讓賓客離開前可
   以拿一顆糖,並對新人說好話!大家也會趁著這個時間跟新人一起照相。
  這部分的糖果有的會有餐廳提供,但因為我們有自己準備喜糖盒還有糖果蛋糕塔,所以我們先使用我們準備的糖果,等不夠時再補充餐廳準備的!傳統是新郎拿香菸,新娘拿糖果,但先在餐廳也都禁菸了阿~~所以就全部都準備糖果囉!!


 

    

   呼~~終於整理完宴客篇囉!!今天好冷唷~~大家要好好注意保暖唷!!

如果覺得我打得很用心,別忘了給我一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