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是媽媽我不小心敗入的東西!! 
如果你以為它只是摩托車的話!!那就錯了~~~請接著看下吧!!

在11/23那天~~原本只是天真的只是逛著逛著~~想說再來找人一起合買!!
沒想到就因為一個鍵!!我把它給暗下去!!
就這樣.........六天後~~我就收到以下的東西囉!!!!
~~國外購物就是這麼快~~~


看到夾鏈袋裡面的那張紙嗎??是報海關的~~
難怪整個運費超貴的!!貴到都可以再買一台了!!


準備囉~~~我要來打開囉!!!!
拿出刀小心翼翼的割開,深怕把我的東西給刮壞!!

 
裡面還有一個箱子~~因為比較小,所以還塞了紙球!!

   
你看看你看看~~紫色的有沒有很夢幻阿!!<其實人家本來想要大紅色的啦!! >
盒子外面還有提供智慧型手機來掃描一下!!不過我沒有用!!所以我也不知道會跑出什麼來!!


 
  這就是整個外面的感覺~~包裝的很用心!! 不過~~~~它的車頭怎麼不見了!~!~!

  

  不用緊張~~只要你打開車廂!!車頭就在裡面!! 而這裡面就像一個收納箱啦!!
   不過~~還真小阿!!我想放個幾樣就滿了!!哈哈!!
   綁行李的袋子還有印上Skoot的字樣!!!



這就是車頭~~~準備把它裝上去囉!! 叩叩叩~~~哇!!!有人發現怎麼一回事了啦嗎??<媽媽我都尖叫了!!>
就是我的這五秒鐘~~~讓翁先生<就是我老公啦>花了將近三個小時的時間!!
我把車頭裝反了啦!!! 嗚嗚嗚嗚~~~~
不過說也奇怪!!怎麼裝反了 還可以壓得下去!!而且重點是~~~完全拔不起來了!! 暈倒.........

就在我跟翁先生一起研究了一下之後~~只有一個辦法!!就是把整組拆掉!!!
蝦會~~~拆掉!! OMG!!真是一個大工程阿!!

別小看這三張照片~~~這三張照片的整個過程幾乎花了快一個多小時!!!    拆到最後!!就是要把裡面卡住的那個拔起來!!
不過轉來轉去也拔不起來!!就這樣又耗了好久~~就在一個瞬間

燈燈燈~~~~拔起來了耶!!!這表是車頭有救了!! 小蘋果不用騎反車頭的摩托車了啦!!!<請幫翁先生掌聲鼓勵鼓勵>

不過~~整個拆的過程有些地方沒有照到相,也沒有錄影~~~所以......難的來囉!!
要想辦法把它一個一個在裝回去 所以~~我們決定!!先來去吃晚餐!!回來再用!!

看似很簡單~~其實不!!! 因為如果沒有鎖好!!整個摩托車在轉動的時候超卡了啦!!
而且車頭也不能先裝上去,要把它先把下來,把所有的東西都裝回像剛打開的樣子!!
然後就這樣拆拆裝裝的~~也花了我們快要一個小時的時間!!!

終於~~~



完成囉!!!!!!<灑花灑花> 這次就由翁先生把車頭裝上去吧!!<免得這手慘的媽媽又裝反>
此時的翁先生說:我想買這的人沒有人比我更了解這台車了啦!!!有人不小心裝反~可以來找我唷!!
 
    YAYA!!! 這樣才對麻!!!這才是完整的偉士牌摩托車啦!!!
    由於剛剛太驚恐了!!都忘記拍細部!! 直到組裝好之後~~才補拍!!


這個座椅可以打開的,只要將它像上掀,然後把裡面的那個開關往上推~~那行李箱就可以打開囉!!!!
後面的車牌也有Skoot的字樣,而且它是活動式的,你也可以自己換上小朋友的名字!!


   摩托車車身的側邊也有Skoot的字!!是金屬質感的!!
   還有附一條繩子,功用就是在於如果小孩不想騎了,爸媽可以幫忙背,或者讓小來用拉的!!
   對了對了!! 這個偉士牌行李箱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唷!!


在剛組裝完後~~讓我們家小蘋果上去坐坐看!!結果 .....她都哇哇大叫 很害怕的樣子!!
只好作罷不免強她!!  右邊的那張照片是 經過了一天~~決定再來試試看
由媽媽在旁邊扶著 抱著她~~先讓她又安全感~~然後姑姑在前面逗她,翁先生拿相機!!
她終於肯了!!露出燦爛的微笑!!!




終於~~這是第一次打開箱文!!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喜歡我的文章的 別忘了按個讚和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