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兩張~~是不是一台很有質感的三輪車..哈哈<都是老木自己在那邊嗨> 不過小蘋果也坐得很開心啦!!

其實我跟我老公是到台中的梨子餐廳吃飯的時候,不小心看到有一個麻麻推著第一代iimo給迷上了~~之前就看過很多媽咪分享,但遲遲沒有看過實品,
當那天看到立馬就叫老公去看~~老公不看還好,看了就說「好啦!!買啦!!就是這一台囉!!」
回家後開始搜尋~~黑黑!!感謝
ibaby親子良品  給了我們超優惠的價格~~~~<灑花灑花>

碎念結束了~~快來看開箱吧!!!
 
紙箱外面其實還有用一個大的透明袋子裝著~~可能是擔心下雨會淋溼吧<我自亂猜的啦!!>
打開後就看見整片紅的躺在那~~這有兩個顏色,粉棕的看起來也很舒服~但我個人偏愛紅啦!
其實這個三輪車是台灣製造的說~~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台灣還要靠代理商才、不然就是要經由日本代購才買的到~~
說到這....就覺得台灣真~~~~哀!!!!


燈燈燈~~~沒錯!!這是一台可以折疊的三輪車!!其實我們就是看上可以折疊這個功能才更加決定要下手的啦!!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老公是按了什麼,就讓這三輪車展開來~~我下次可能要好好研究一番,這樣我就隨時能開著噗噗車帶著三輪車載著小蘋果來去散步囉!!

這盒子裡面是裝著大人在操控的手桿~~忘了拍一打開的樣子!!
當我老公把他打開的時候我們都嚇一跳~~因為這麼大個一個盒子只裝著小小的東西!!
這應該說~~~~日本人想得很周到吧!!擔心桿子會磨到車體,順便做一個可塞在旁邊大小的盒子,
這樣讓整個包裝看起來更滿~~不會晃來晃去的!!哈哈!!

這整台三輪是不需要自己再裝什麼~~就只要把它展開然後裝上操控的桿子就ok了!!

馬上來坐一下~~換看小蘋果表演吧!!


剛剛盒子裡裝著的就是我公公在操做的那一隻啦!!其實這個操作也不是那麼容易耶 ~~
雖然是說跟開車一樣~~要到退是要反方向,但是常常要到退都要退個很久~~
看看著小傢伙坐的超好的啦!!腳剛好可以踩在踏板上面~~手扶著安全護欄~~整個超自在的啦!!


看看著專注的表情~~似乎再看等一下要往哪個方向走~~<其實家裡不就那麼大>
你們看~~手有沒有扶的很好!!抓的超緊的啦!!
右邊那張~~那個專注的眼神奇石是盯著電是啦!!
這小家伙最近超愛看電視的啦!!尤其是廣告~~都目不轉睛的說!!


隔天下午趁著天氣好~~我也趕緊帶著小蘋果讓他坐著他的高級車出們兜風~~
哈哈~~其實就是到爸爸和阿公公坐的地方去晃一晃!!走一走啦!!!
看來他很喜歡坐這台高級車~~其實他是愛玩啦!!
小蘋果也發現黃黃的那一顆~~每次他阿爸都會壓一壓發出聲音
不過~~有點硬他現在的手還沒有那麼有力氣~~除非要用拍打的才會有聲音!!

這幾天天氣不錯我會利用吃完午餐之後帶她到外面走一走、曬曬太陽~~
就連有的時候天氣比較冷不想要讓他在地上爬的時候~也會把它抓進三輪車裡
推推推~~她就會乖乖坐在上面!!看來~~這台是值回票價了啦!!!
過年出門~~也決定要把它帶出去囉~ gogogo


喜歡這篇文章的別忘了給我推推&讚
也可留下你想對我們說的話唷!!
你的鼓勵 會是我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