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看到愛傑卡官網再報名13寶的徵選~~二話不馬上就報名了!!
因為~~黑黑!!我好愛他們家的玩具....都是用木頭做的 看起來就超有質感的啦!!
我想現在最火紅的就是~~他們家的大型夢幻廚房組吧!!
哈~~~雖然我也很想入手..但是又考慮空間問題~~不過那還有好幾個月可以考慮啦!!
畢竟小蘋果還小~~等到真的要會完還需要一段時間~~就讓麻麻我好好考慮吧!!!

對啦!!13寶的徵選~~很開心在最後的結果看到自己和女兒的名字!!
所以~~~我們成功入選囉!也就是說小蘋果在未來的一年裡每個月都會有一樣新玩具了啦!!
阿木我每個月都會來告訴大家我們家拿到的新玩具是蝦咪唷~~所以要常常來看我們唷!!

說了那麼多廢話~~現在就來看看我第一個幫小蘋果選的禮物吧!!
沒錯 如首圖我第一個幫小蘋果選的就是~~~快樂小木馬~~

 
快樂小木馬就是所謂的搖搖馬~~ 記得我們自己小時候也很喜歡坐搖搖馬!!
而且我覺得搖搖碼可以訓練孩子的平衡感~~而且也可以藉由抓握桿子前後晃動訓練孩子的手部肌力
所以當看到有搖搖馬時我想就沒有想就決定要這個!!
快樂小木馬的使用年齡最好是10個月以上的小朋友 載重是35公斤以下所以爸爸媽媽別太興奮也要坐上去黑!!

  
因為全部都是木頭的~~所以都還有使用一層pp膜包著,以免在運送的過程中會因為碰撞而有了缺角
 

這就是所有的東西~~說明書上有很完整的圖文告訴我們如何組裝


這小小孩真的很愛湊一腳~~所以只好先拿個東西來誘惑他一下!!
他很愛那黑黑的眼睛~~應該是因為突出來的關係吧!!



雖然說看似簡單,但是其中還是有一點點的小技巧的唷!!
就想要固定住的那兩塊夾板要怎麼放呢??為什麼一塊還有挖洞呢??這都是中間的小技巧唷~~
原本我們還裝錯耶~~想說要裝椅子的時候怎麼都裝不上去~~原來!!
就是那個夾板裝錯邊了~所以說~~說明書還是要仔細的看清楚唷!!


看起來像完成了~但!嘿~~還有螺絲要鎖啦!!不對!~!手把還沒有裝上去!!
 看看後面那小妞 爬上爬下的!!


手把很容易裝的~~只要對到洞然後轉進去就行了!!這我也會唷!!


總共有6個地方需要鎖螺絲~~
建議在組裝的時候椅背連結椅子的那個可以先鎖 不然像我們到後面在一起鎖螺絲的時候
由於那寬度不夠 所以很不好鎖~~要鎖很久!!
我老公都說鎖這顆比組裝整台還要久<其實是因為小蘋果把螺絲包拿去了~為了不讓他來打擾 所以只好讓他一直拿著>


你看吧~~一整個就是巴在旁邊不肯放!!


yayaya~~~完成囉!!!!
愛傑卡真的很用心!!所以的邊邊角角都有做圓滑的處理,也不用擔心孩子會去撞到會受傷!!

現在就來看看小蘋果的試坐吧!!

  
不管是正面看、側面看~都相當的有質感!!而且原木色的等到孩子大一點可以一起做彩繪 讓原木色小木馬多添加一點色彩!!
坐上小木馬也不怕腳沒有地方放~~像小蘋果現在的身高坐上剛好有胯腳的地方~~
看看她~~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


最後就以這張歡樂的父女當做結尾巴!!!




喜歡這篇文章的別忘了給我推推&讚
也可留下你想對我們說的話唷!!
你的鼓勵 會是我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