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第二分玩具好早就收到了~~小蘋果也玩了好一陣子!!
不過因為三月又碰到他的生日還有棒球經典賽~~
就讓人一直拖....拖到現在了!!

來吧!!快來看看這次的藍色熊貓賽車和木製小汽車

這兩樣玩物都有相同的特點就是
1.可以激發想像力
2.訓練小肌肉的發展




木製小汽車前後兩端一面是愛傑卡的標誌,一面是做兩條線,像是車頭一樣~
一開始我還以為那兩條是有特別的意思,後來發現有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那應該就是一般的造型啦!! 這除了小汽車之外還有直升機和飛機


 
   
  藍色熊貓賽車~造型相當的帥氣,就像真的賽車一樣!!
  熊貓的頭是可以自由的旋轉!!

 

     不過這選轉的動作如果要讓小蘋果自己一個操作還是有點困難的!!
    所以我採用我把賽車拿著,自然的他就會想要抓熊貓,再讓他發現熊貓的頭是可以選轉~
    沒想到,他也還挺愛的!!

 
 光我剛剛拿著這兩台小汽車自照相~他就一直迫不及待的要拿走,一次給了他兩台,是個錯誤的決定~~哈哈!!
 所以~給小朋友玩具一定要一次一個,一個玩久了,再給另一個,這樣也可以讓他學習珍惜!
 
 熊貓的頭剛好小朋友可以一手掌握,所以很好抓~不過小汽車有一個洞,他們更容易把小汽車抓得更穩~
 所以小蘋果在玩小汽車的時候都可以嚕過來嚕過去的~~


 
  後來把小汽車收起來先讓他玩熊貓賽車~~很認真的研究起來!! 哈!!
 不過對於熊貓的頭他還是沒有辦法轉向的!!



最後就以這一連串的照片做結尾~~現在的小蘋果在學走路,很喜歡站!!
結果看到地上的東西也變得很喜歡踩、踢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在踢小汽車~再多觀察一下,原來他是再用腳嚕小汽車~整個都要暈倒了!!
不過~我想這也是他另一個玩法,激發他的想像力吧!!哈哈!!

喜歡這篇文章的別忘了給我推推&讚
也可留下你想對我們說的話唷!!
你的鼓勵 會是我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