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寶貝~~
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
也謝謝你這一路的陪伴~
老實說~~你算是一位貼心的好孩子了
從你在媽咪的肚子裡~就沒有給我太多的不舒服
只是最後~因為你媽咪的身上留下了永遠的疤
出生之後~很順利的睡過夜、戒夜奶
雖然現在吃的問題讓媽咪很頭痛
但是我相信貼心的你,只是想搗蛋一下,過了就會又乖乖的吧!!
媽咪我~~希望你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有開心的笑容
媽咪我~~也沒有希望你以後做什麼,就希望你選擇自己開心的唷!
最後媽咪要祝你~~一歲生日快樂~~


是的~~小蘋果滿一歲囉!! 媽媽我在第一年也有幫他辦辦小趴替,之後再慢慢和大家分享!!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回顧這一年的小蘋果吧!!

◎0~1個月的小蘋果
    
   出生的小蘋果~~小小一隻<雖然現在還是小小一隻,但是他的成長曲現有進步唷!我想這是我最開心的事了吧!>
   28天剃頭~他從頭到尾都在睡覺!!是個好替頭的小孩唷 ^^  

◎2~4個月的小蘋果

小蘋果是一個愛笑而且笑點很低的小孩,大月在兩個月的時後隨便逗他一下,他都可以笑的呵呵呵的!!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的樣子!! 看他這麼燦爛的笑容,我也好開心!!


◎4個月收涎囉

收涎這天一整個就是很匆忙<我也忘記在忙什麼了>,都沒有好好的幫他梳妝一下
之後整理照片才發現~根本沒有寄張完整的照片
而且阿爸阿木都穿的超邋遢的啦!!所以~~沒有很多照片可以分享<哼.....>


◎5~7個月的小蘋果


趁著天氣還很好的時候快點下水去玩一下!!黑黑!!!人家都說其實小孩根本不怕水,因為再肚子裡的時候也都跟羊水一起生活阿!
不過~~~也真的沒有那麼大膽敢把小孩一溜煙的丟進水裡啦!!哈哈!!
看相片是不是覺得小蘋果好像很大ㄧ隻呢~~呵呵!!其實這是假像啦!!


◎6個月小蘋果長牙囉


小蘋果長牙的過程也算順利~~沒有遇到發燒等等的!!
就這樣冒出小白點!!!

◎8~10個月的蘋果
  
表情越來越多~~~也越來越熟囉!! 長了牙之後看感覺又跟沒有長牙的時候好不一樣唷!
沒想到我這新手媽媽就這樣懵懵懂懂的帶到10個月大囉!!

◎11~12個月的小蘋

 
算算這一年裡我們帶著他其實也跑了許多地方囉!! 不過這些還不夠~~
我們還要帶著這小可愛跑更督的地方~~創造出更多的回憶唷!!

頭髮越來長了~~越來越有女孩子的感覺囉!!
媽咪要幫你留長頭髮~~可以幫漂亮!!

◎小蘋果之一歲生日


生日這天爸比特地幫你訂了一個蘋果造型的蛋糕~~
全家人一起幫你唱生日快樂歌~一起切蛋糕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小小幸福!!


寶貝~
雖然有的時候媽咪會對你很堅持,有的時候會放任讓你一直哭
那是因為我也在學習當一位媽媽
所以我也希望你學習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用哭來解決
有的時候你會發現在你不哭的時候你可以得到更多
但當你用哭的時候反而得不到阿!!

雖然有的時候爸比跟媽咪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這也是我們在學習如何當夫妻 ,夫妻之間要如何溝通

當以後你成熟懂是看到這文章的時候~
我想你也正在學習某件事吧!!

所以媽咪想告訴你的是~~
人一直都在學習~就算到老了還是要學習適應新的事情
環境的變遷,如果不進不 很容易被淘汰的唷!
寶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