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囉~~從個月開始愛趴趴早的老爸老媽勝帶著小蘋果到處跑跑跑~~
我個人是覺得要多帶孩子到戶外接觸其他的事物
一方面是可以訓練孩子不怕生<但是她還是很怕 我也很納悶>
一方面是可以訓練一些抵抗力啦
再加上我們彼此已經適應三個月了,比較不會手足無措了!!
所以~我們就更常出門囉!!

大約在三個多月的時候小蘋果慢慢的可以睡過夜了~~雖然偶爾還是會醒來~~
四個月之後她已經可以在11點多喝玩ㄋㄟㄋㄟ 然後就睡到隔天的七點多才喝了~~
這也讓我們輕鬆不少了!!



本月的重點就是在這小孩翻身和抬頭越抬越高
小孩的學習力真的很強,一開始她只會翻一邊 ,但是經過幾天的練習
常常幫她翻 大約一個禮拜他可以迅速的連番兩圈耶~~不過都是同一邊啦!!


我們常常也會讓她趴著~~然後拿她有興趣的東西放在前面~~
想要誘使她去玩弄~~並且往前!!
其實~~不要看著一個動作對大人來說是相當簡單,對於他們來說是要使用手和肚子很大的力氣唷!!
但是~~也別玩太久!看到孩子累了或不舒服了就記得要抱抱她,告訴他『你好棒!!』



他也越來越可以控制自己的身體了~~脊椎也越來越有力氣了!!
偶爾幫他一把讓他可以坐著看大家~~他會非常開心的唷~~^^


每天早上我會在他起床又小睡之後<大約已經十點了吧!>跟他一起在床上玩上好一會
好喜歡看著他抬頭大笑的樣子~~天真無邪的啦!!

  
好好玩~~~只有這時候不會亂撥 可以讓我們好好控制
哪樣現在~~戴個帽子就一直播一直播~~
把所有的髮帶 髮飾 都拿來變裝一下!!小蘋果的表情超多的啦!! so cute~~


回娘家~~所有的小朋友都回來了!!! 超多小孩超難拍照的啦!!一下子那個有狀況 一下子那個有狀況!!
沒有一張完整的 OMG



四個大人帶著四個小朋友一起來去最近火紅的「草屯寶島時代村」
裡面是吃的居多~~不過有冷氣..所以不會很熱唷!!!


這個月要打五合一和肺炎及口服輪狀病毒第二劑 這次分兩次打
結果再打完五合一口扶輪狀病毒 的那個晚上就發燒了~~~~~整個就是懶懶得!!
其實~~知道原因的發燒我比較不會緊張耶,只要注意溫度不要過高,食欲正常那就好了!!
燒了一天隔天就退了~~笑容也漸漸的恢復囉!!
^^


來去吃王品集團的舒果 雖然說他是蔬食料理~~但是也還蠻好吃的啦!!
然後~~因為本月我是壽星!!那就順便慶祝一下吧!!嘿嘿!!!
在這還發生我們請店員溫奶<母奶加熱>我們跟他說要隔水加熱~~結果他竟然還問我們是直接加水進去唷!!
呼~~還好還好!!他有問!!不然.....就沒奶喝了啦!!


我們出門去~~這是小蘋果第一次要來去外面<除了娘家>過夜囉!!
這是我們一行人去溪頭~~去妖怪村走走!!
當初怕小蘋果會哭~會吵到其他人,所以選擇住小木屋~~
但後來發現..其實帶小朋友還是要住飯店比較好
一方面比較乾淨,一方面是要什麼比較有什麼啦!!!!!


不知道是不是要長牙牙齒開始養~~漸漸的開始要吃手...開始流口水~~


開始出動他的固齒器囉~~~首先是蘇菲小姐!!
但是小蘋果好像不太會咬耶~~~而且每次吃完整個嘴巴都是口水,超多的啦!!

來慶祝媽媽的生日囉~~~嘿嘿!!雖然你都不能吃!!哈!!但是你還是很開心吧!!


去廣三sogo晃晃~~~在貝親的專櫃發現了墨鏡!!幫他試戴看看!!
一整個好俏皮唷~~還吐舌頭哩!!不過最後....'當然是沒有買啦!!

表情三連拍~~不知道去拿學了嘟嘴這招!! 想想~~這好像也是為了學講話再做練習唷!!


這是小蘋果的表哥~~哈哈!!看得出來其實他只大小蘋果一個多禮拜
做麻麻的我ㄉ要哭了啦!! ><
還有還有~~看看她右邊那張經典照,一整個想老人一樣!!我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好好笑唷!!哈哈!!


這些小朋友是小蘋果最常接觸的小孩~~也是我們最常碰面的
慢慢的這些小孩的麻麻都準備再追小朋友囉!!
其實算算他身邊還滿多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的阿!!!



因為長頸鹿比較難抓握
所以出動小花固齒器~~這個很推 因為很好拿~~
但是花花有邊 所以小朋友在甩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免得揮到自己的眼睛
但是小蘋果最後的真愛依然是~~~他的手!!!

來到第四個月之後就會越來越好玩~~不管是表情、動作~~
麻麻我會慢慢的記錄下這一切!!

 
喜歡這篇文章的別忘了給我推推&讚
也可留下你想對我們說的話唷!!
你的鼓勵 會是我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