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其實他現在已經九個多月了啦!! 總是來不及趕上!!!!
還好有手札幫我記住他每週的發展 還有趣事
讓我可以看著相片來回味他以前乖巧的模樣~~<明明也才經過幾個月不是嗎?>

 
  
三個月的他手已經可以很自由的控制了~~想要吃就吃、想要舉高就舉高

   
既然都可以自己靈活的使用雙手了~~那應該也要來做點事吧!!哈哈!!沒錯~~
大約三個多月開始在餵她喝奶奶的時候,我就會讓她的手來扶著奶瓶,當然我還是必須要幫他啦!!
我覺得從小就可以訓練,讓他們自己拿,
現在她自己已經可以抱著喝玩一瓶了<不過還是要看著她,不然就會拔起來玩>

 
將他翻身邊成趴著不會掙扎,似乎開始享受了呢~也會慢慢的想要把頭抬起來囉~~~
把她放在床上有想要翻得的感覺,但遲遲翻不過去,如果幫她一把,她會挺開心的呢!!

   
  跟她玩、逗她,會笑出聲了!這女孩很好逗,是一個好笑神的小朋友!! 
  她的大姑姑和大姨丈在美國買的史瑞克公主髮箍~~嘿嘿!!


 
放這張的目的是~!~~~嘿嘿!!這是我們第一次一家三口一起出門去逛百貨公司!!哈!!
其實沒什麼好紀念的啦!!只是!!有了小蘋果之後我們的合照就變好少唷!!!難得麻!!


因為她越來越愛咬手,口水也越來越多<有沒有看到嘴巴上的那一坨>~~
所以阿木我就去買了大拇哥一級棒給她~~但是但是...好像沒有很賞臉!!

 
我回娘家跟外婆玩得很開心~~~然後這個小哥哥還會幫忙照顧妹妹唷!!
這小鬼的腳~~看起來怎麼這麼修長阿~~


在床上越來越自在了~~不僅會玩手,現在連腳也可以自由的超控了!!
我想這就是她準備好要翻身的前奏吧!!!



這階段的小孩真的很愛吃手耶~~~只要一個無聊 手有空!!就會把手往嘴裡塞!!還知道要遮耶!!真有顧形象唷!!哈哈
其實多吃手也是好事啦~~也許我們覺得吃手很簡單,但對於小小孩來說,她可是要分好幾個階段,才會吃得到的!!
所以~~~我們其實可以不用阻止啦!!除非~~~她的手.....很髒!!


   給她小兔子、長頸鹿.....最後通通都不要!!還是自己的手最好吃~~


三個月之後其實已經沒有那麼的軟趴趴了啦!!! 每天都躺著~她也不太願意!!
所以偶爾就會讓她坐著!!
不過後面還是要用東西靠著!!讓她舒舒服服的坐著!!

  
有沒有~~有沒有看到她的眼角有什麼!!沒錯就是tears....這是她的第一滴眼淚!!
哈!!哭得這麼慘,我還硬要拍!!ㄎㄎ 紀念一下麻!!
這時候的她好黏我~~只要我去洗澡...她就要一直哭一直哭,有得時候還會哭到我洗完哩 @@

   
回外婆家,我媽用了椅子給她坐,看她笑得多開心哩~~其實小孩整天躺著,也是會膩、會無聊的阿!!
不過她還很容易往前,所以我媽用小被子把她和椅子綁在一起!!這一她比較不會一股的往前,就去撞到!!

  
一級棒玩了好幾次,似乎興趣來是沒有很大,一直看一直看~~都沒有想要放嘴巴的意思!!
最後還是把紗布巾放嘴裡!!哀~~

  
滿四個月~~又一個新的里程碑了!!
沒錯~~古禮都說,四個月要收涎,我們也來幫小蘋果收涎囉!!
下次再發收涎的文~~不過那天有點趕、有點狼狽
整個有點空虛~~哈哈!!
不過~~就簡單嘛!!

喜歡這篇文章的別忘了給我推推&讚
也可留下你想對我們說的話唷!!
你的鼓勵 會是我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