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開箱過 【兒物】嬰兒界超有質感的日本iimo三輪車 
話說我真的好愛他~~雖然當下要敗的時候心很痛,可是後來真覺得敗的好值阿 !!
這整個過年~~我都靠它了!!
小蘋果現在這個年紀屬於愛站 又不會走 然後出門又不是很愛做自己的推車
所以~~今年的過年 出去玩我們就把這台三輪車放在車上

  
初二去省農會牧場看草泥馬 也推它

 
初四去宜蘭的宜農牧場也推它


初五去松山文創園區也靠它


初七在苗栗的自然風情 也有它


初八 彰化的就愛荔枝園 還是有它

別以為我們只有過年推唷~~
平常在家裡 如果很冷 小蘋果又吵著要到地上爬
可是因為地上太冰的話~~它就會出現了!!
就讓他坐在上面推推推 小蘋果也會很開心!!

又或者天氣好的時候~我就會推著三輪車載著小蘋果到外面去曬曬太陽
總之~~我覺得入手的好值得唷!!

現在~~我要把這好東西推薦給大家唷!!
而且這次跟廠商談到的價錢又比我自己敗的還便宜!!
你說能不入手嗎?? 有興趣的歡迎來信 (
pooh75727@hotmail.com) 或巧巧話問價錢唷!!

結團時間~3/12星期二   因許多麻麻考慮所以時間往後再延三天至3/15星期五
商品預計結團後3-4星期到手  

本團10台才成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