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標題一整個就很長~~Eco愛派 環保玩具 - 漫漫龜分類積木拉車
看到環保玩具 這四個字嗎?? 沒錯!!這次選擇的是愛傑卡底下的Eco愛派系列的,這系列的玩具都屬於環保系列的唷!!




1. Hape Eco-toys以環保做為玩具主題,選用國際最高規範FSC認證的林地與環保竹子做為玩具材質;
   結合瀕臨絕種的可愛動物,透由玩具啟發學習的意義,傳導孩童正確的環保觀念。
2. 全台首款全系列FSC認證品牌,可愛的動物造型與鮮亮無毒的顏料,讓孩子們擁有愉快的童年並啟發智能,同時還能教授環境保育的重要性。



什麼是FSC呢??


環保玩具可不是只有海龜唷, 這系列還有以下其他可愛的動物們

 


   

 孩子從小就建立良好正確的觀念,也讓他們可以在遊戲中就體會環保的重要!! 
尤其現在的地球暖化阿~更應該要正式環保的重要性唷!!     
   
好了!!那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 漫漫龜分類積木拉車




開玩具的這天~~剛好大姑的小孩也回來,姐姐兩歲四個多月,從之後的照片中就會發現這玩具真的在不同年齡層吸引的地方式不同的唷!!
剛剛前面也說過,漫漫龜分類積木拉車這是一個環保的玩具,所以從我們現在看到的紙盒等等到裡面的紙膜包裝,這些都是利用再生的紙來做的唷!!
雖然小蘋果對於環保的重要性根本還不了解,所以我也只是淡淡的帶過~~~




有沒有~~我說這玩具吸引這兩位差快一歲的小孩是不同的地方吧!!
在我開了盒子之後,小蘋果對於裡面的說明書超有興趣,姐姐則是選擇了玩具,
也因為吸引的地方不同,所以並沒有造成這兩位小孩的吵架~~



終於~~小蘋果發現了原來更好玩得再另外一邊,趕緊跑到姐姐那邊去~~~
而他們兩個小孩也發現在這個圈圈裡面還有小東西耶~~
兩人嘗試著要把東西拿出來~~


 

在圈圈裡面藏著的就是這五個小東西~~愛傑卡很用心的還把每一個都包裝起來,避免在運送的過程中因為碰撞而損壞~
很用心吧!!
這五個分別代表了不同形狀,每個形狀上面也都有不同的動物~~

  

姐姐先拿走了烏龜和烏龜身體,將兩個結合再一起拉著走~~但是!!當姐姐想要站起來的時候~烏龜就跟著翻身啦!!
烏龜本身的繩子比較短一點,所以雞婆的我就在拿自己的繩子把綁了上去,讓他們容易拉著走~~

猜猜看~~小蘋果再做什麼呢?? 不然怎麼不會來跟姐姐搶阿!!他的秩序可還沒有這麼好的唷!!哈哈



阿~~~~尿布!!!上鏡頭了...還忘記打馬賽克!!大家看看就好耶!!

是因為有另外小小的這五個零件可以讓他研究研究~~~你看吧!!看到這,這兩個小傢伙可還沒有搶來搶去的情況發生唷!
所以我就說~~這個浪漫海歸對於不同年齡所帶來的樂趣是不一樣的!!
不過話說~小蘋果他玩這五個小小的零件就可以玩很久唷~可能色彩也很豐富,再加上每個上面都有小圖案,讓小蘋果仔細的瞧瞧


 將整體組合起來~上面的圓身體剛好可以碰到下面的輪子~
當孩子拉著走的時候,圓身體也會跟著轉,如果那五個小零件放在裡面~
小孩在拉的時候,就會聽到扣 扣 扣 扣 扣 的聲音~小孩可興奮的哩~~不過...聽久了就覺得好吵唷!哈哈!!
四個輪子的外側也都有不同的圖案,線條,其中一個輪子就是畫著愛傑卡專屬的標誌囉!!



這隻烏龜是被我加工過的~原本上面的現大約只有15公分長吧!!後來我硬是加長了,讓孩子好拉些!!
不過繩子會短不是沒有原因的啦~~記得以前學過ST安全玩具,好像有一項就是繩子不能長超過幾公分~
這樣孩子在玩的時候才安全,不容易發生危險!!



圓身體的側邊也都有圖案,這些鮮豔的色彩加上圖騰,就讓孩子更愛,而且我發現這海龜還採用綠色為大部分的顏色,
不知道跟環保有沒有相關吼!哈!
再來是我還發現,不管是圓身體的上面,側邊,所有的動物都惠和五個形狀上的動物做連結耶!!
都是魚 蝴蝶 螃蟹 毛毛蟲 蜻蜓~




當然 漫漫龜分類積木拉車 不只是讓孩子拉而已,還有分類的功能,小蘋果對於這些形狀的分類其實都還不太懂,
有的時候也只是碰巧放對,他總是會使超大的力氣在那邊壓~
其實我還少照到一張照片,就是在每個分類洞口的旁邊都還有用顏色畫一個線,
那個顏色會和同個形狀的積木的顏色是同樣的唷!! 所以不僅僅能夠教孩子形狀的配對,也可以教孩子顏色的配對唷!!!



看到這張照片我想很多人就知道~線真的不能太長吧!!這是有天無意間發現小蘋果把海歸拿起來這樣玩!
而且畢竟愛傑卡的玩具是木頭做的 烏龜的底座當然也沒有很輕,所以當他這樣的時候,下一秒站起來~ 繩子拉不穩,
就~~~往腳扎下去囉!!哈哈~~還好沒有受傷~所以,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愛傑卡沒有將繩子做長的原因吧!!



小蘋果愛圓身體分類勝過拉烏龜~~不過他常常還是會放不下就在那邊生氣!!
為了加強他的自信心,我有時就會將正確的形狀放在正確洞口的旁邊,他只要對著方向,就可以順利讓他掉下去!!
這樣他可以玩很久唷!! 不過後來我們發現~~正方形的洞口三角形用某個角度也是可以放進去的說!!哈哈!!

這個 漫漫龜分類積木拉車 CP值真得很高耶~可以讓孩子拉,讓孩子分類,認是顏色,認識昆蟲,形狀積木還可以拿起來堆疊!!
真的是一個多變得玩具阿!!



對這東西有興趣的也可以到hape愛傑卡官網唷!裡面還有更多的東西!
碩勝國際有限公司
http://www.hf-kids.com/


喜歡這篇文章的別忘了給我推推&讚
也可留下你想對我們說的話唷!!
你的鼓勵 會是我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